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代悦退赛引争议 黑楠大骂沈黎晖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2日09:58
代悦马雪阳合唱
代悦马雪阳合唱

最后清唱
最后清唱

  “我自愿放弃PK机会,送杨秀措晋级全国4强”。昨晚,当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人气王代悦在总决赛时突然宣布退出比赛,现场顿时一片哗然,尽管主持人、评委、总导演一再地劝阻,但代悦依旧坚持自己的决定,决然地离开了舞台。

  代悦毫无征兆的退出,引发了各方的争议。黑楠甚至在比赛结束后,拒绝媒体采访,气急败坏地离开了现场。之后,他的经纪人王先生告诉记者:“黑楠不能理解代悦作为一个成年人的决定,退出不是她一个人的事情,她更应该考虑到杨秀措和歌迷的心情”。

  与黑楠老师的观点完全相反,评委沈黎晖则说:“我非常尊重她的决定,比赛虽然是全民的,但也是个人的,虽然她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冠军,但今天的时代不一定需要冠军,去年的曾轶可虽然只是第六名,却是快女里第一个出专辑的选手。选秀就是一个不确定性的舞台,这种不确定性也正是比赛的魅力”。

  而对于代悦以后的发展,沈黎晖的观点是:“选秀毕竟是一个有很多束缚的舞台,从争夺名次到签约。与其让别人告诉你必须做什么,不如先打破这种束缚。所以我坚信,对于代悦来说它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希望她能把这种敢做敢为的特性带到以后的音乐里去,得到真正的提高”。

  这位在评委眼中、在圣代眼中、在无数观众眼中,冠军非她莫属的“花儿”,以这种不太完整的方式离开了“花儿朵朵”的舞台。原因是什么?她将去向何方?她流泪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什么?这些我们至今还不知道答案。但是,如果真如她所说的:“我不是放弃,而是选择”,那么,关于代悦的艺人道路,也许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