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摈弃感人路线 力争实力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2日09:45

  在8月8日晚播出的《中国达人秀》中,三位评委宣布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来自世界各地的各国达人将来到中国与中国达人一较高下!此消息一出,让许多观众捏了把汗,就前三集的情况来看,感人有余,达人不足。在这期的节目中会有怎样的惊喜带给观众呢? 8岁“小丧娘”完美演绎高难度《山路十八弯》,“时尚七太”妖娆舞姿难分年龄,年轻心态征服评委,8月22日晚21:05分,《中国达人秀》第四场让你见证真正中国达人的实力。

  花甲时尚七太,肚皮舞夺人眼球

  七位戴着面纱的神秘黑衣女子缓步入场,颇有阵势,音乐一响起她们“唰”地甩开披风,露出金光闪闪的舞服和纤细的小蛮腰,她们表演的是肚皮舞。裙摆上的亮片随着音律有节奏地摆动,七人不停变换的舞姿仿佛把观众带到热情的印度,在表演过程中她们都没有揭开面纱,让舞蹈更添几分神秘的魅力。直到表演结束后评委和观众才得以一睹庐山真面目,原来有着傲人身材的她们平均年龄竟有50岁!

  武汉话的“太”,通常指的是年纪大了的婆婆,来自武汉的“时尚七太”组合,完全颠覆了大家对“太”的概念。如果不是她们亲口说出,无论从身材和面孔都看不出她们都已是妈妈级甚至奶奶级的选手,肚皮舞也跳的风生水起。而“时尚七太”并非专业的舞者,她们其中有铁路职工、钟点工、纺织工人、家庭妇女等,她们表示来到这个舞台就是为了实现她们“永远年轻,永远快乐”的梦想。

  除了婀娜的舞姿让评委们赞叹不已,“时尚七太”更将年轻进行到底。平时爱跳广场舞的她们,对于肚皮舞之前却从未涉及,为了参赛,她们克服了肚皮舞给婆婆们的身体极限及羞涩的心理障碍。舞台上的她们,上半身一件性感的露脐装,下半身是一条印度风长裙,桃红色、嫩黄色,鲜艳夺目。让高晓松老师也不禁感叹“你们见证了社会的进步啊!”

  她们能拥有如此年轻的心态,源于她们有着对于梦想的追求。从小就热爱跳舞,热爱生活的她们也许只是因为没有这样的舞台去实现她们的梦想,为了如今能够站上达人秀的舞台,圆了她们的梦让“时尚七太”激动不已“我们都是些退休的下岗的,跳舞让我们又有了信心,站在这个舞台上,我们有了被认可的感觉。”为了练习肚皮舞,她们根据网上视频,劈叉、下腰等动作使她们满身乌青。而这些被遗忘年龄的人聚集在一起,跳肚皮舞,非常时尚,她们坚信她们的精神可以征服一切。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