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国强用生命捍卫家庭 《大地震》造就好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2日09:33
张国强在灾难面前不畏惧
张国强在灾难面前不畏惧

捍卫家庭
捍卫家庭

张国强慈父形象
张国强慈父形象

  《唐山大地震》上映25天票房突破6亿元,一颗重磅催泪瓦斯降临人间,所到之处无不所向披靡,引起眼泪和纸巾齐飞。该电影在上映前已成为了寄予厚望的救市之作。剧中由张国强饰演的父亲方大强用生命捍卫家庭的开场更是冲击了观众的内心深处。

  暑假期间很多家长选择将电影《唐山大地震》作为送给子女开学前的最后一份礼物,希望他们可以 “感受亲情,珍爱生命”。一位观影后的家长颇有感触的对记者说:“之前听说《大地震》是灾难片,还犹豫要不要看,但是周围同事看后都向我推荐。今天看完电影,我发现电影中亲情对心灵的震撼更为强烈,开场父亲冲进楼房救子女的场景我始终无法忘记,身为母亲,我完全可以理解他当时的状态。随后我会让上高中的儿子也来观看,他们应该体会心灵的坚强远比灾难本身更强大。”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