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苍井优华丽情史曝光 曾与瑛太向井理发展地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22日09:29

  与杰尼斯V6的冈田准一分手后,和合作大河剧《龙马传》的男演员大森南朋(38)热恋中的清纯派女星苍井优(25)昔日华丽的感情史曝光,知情人透露她曾主动对福山雅治、向井理等当红男星放电,发出积极的追求攻势,而她与瑛太一段短暂的地下情亦鲜为人知。

  8月5日,日本各大体育报纸的娱乐版都报道了苍井和比自己大14岁的大森相恋的消息,翌日,媒体更报道了大森在苍井家过夜。两人于2005年共演TBS的电视剧《虎与龙》相识,在今年《龙马传》的剧组的一次聚会中“急接近”,关系变得亲密起来。那次聚会,有点喝醉的苍井罕见地露出小女人的一面,倚在大森身边“聊得热火朝天”。“大森虽然和苍井合作过,但她这么妩媚的样子还是第一次见面,作为正常的男人不动心才奇怪”某电视台的关系者笑言苍井属于圈内少见的对演技较真型的美女演员,“虽然仅凭她出众的长相就已经可以赢很多女星,不过她在工作现场认真的工作姿态在圈内也是有名。难怪大森会感叹见到她稍微与平日不同的脆弱的一面后惊讶不已”。

  苍井去年秋天被周刊拍到现身冈田准一的公寓“两人花上千万装修房子”,一度被认为和男友好事近,不过年底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今年1月苍井和大森单独约会被目击,两人的绯闻首次浮出水面。此后,大森为了苍井,与女友浅见丽奈分手,正式承认苍井“正牌女友”的身份。令人吃惊的是,除了大森,苍井曾积极向同剧的福山雅治发出攻势,和资深戏骨香川照之的交情也不错。

  今年凭借NHK晨间剧《GEGEGRE的妻子》中的水木茂一角人气急升的向井理也和苍井有过一段暧昧期。两人曾苍井首次担纲主演的剧集《料理仙姬》中合作,电视台的关系者曝过去向井曾带苍井到自己打零工的横滨的一家酒吧吃饭,“当时擅长料理的向井还亲自给她做了可口的cocktail”,至于是否是男女朋友关系就只有当事人清楚了。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宣布和歌手木村KAERA结婚,准备当爸爸的旬男瑛太不仅曾和苍井合作某品牌手机广告,两人更秘密发展了一段短暂的地下情“那段时间,瑛太牵着苍井到公寓附近的超市购物多次被附近的居民目击”,“郎才女貌的两人最终分手令不少圈内人惋惜”。

  纵观苍井华丽的感情史,除了现任男友大森之外,其他的都是日本艺能界炙手可热的IKEMAN男星。能够俘获这么多男艺人的心,除了天生的倾城长相外,秀外慧中的她还擅长一手美味的料理“在家的时候几乎都是自己动手做饭”,“苍井自己在私底下透露希望和普通的女生一样,能为心爱的人做美味食物,两人一起到迪斯尼等情侣胜地约会等”。有趣的是,个性除了传统的一面,苍井也有火辣的“小恶魔”因子释放之时。“苍井爱喝酒也是圈内闻名之事,而且她属于喜欢凝视对方的眼神、边喝边默默倾听对方说话的类型“这么杀人的表情当然很容易让人误解,不属于性感系的她有令人想保护其的母性冲动”某位曾和她一起工作的圈内人透露道。这样具有“魔性”魅力的女生,即时是阅历丰富的大森也不能幸免地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只是大森同样属于“肉食系”,过往绯闻不断的他能否和苍井的恋情长久就不得而知了。(舍人/文)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