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慧仪露半球艳压全场 不否认要考港男定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8月22日09:17
吕慧仪红衣“露半球”艳压全场
吕慧仪红衣“露半球”艳压全场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先生选举”除了看猛男外,做司仪及评判的女星及女模的性感衣着都是一道风景线,当中就以吕慧仪最抢眼,红色低胸晚装中门大开“露半球”,抢走全场风头;连其他3位女司仪郑裕玲、伍咏薇、官恩娜的艳光都被掩盖了,在走红地毯时,伍咏薇一见吕慧仪即不禁戏言:“我要除衣服!”更作状两人要胸撞胸。

  伍姑娘是“香港先生fans永远荣誉会长”,昨晚她首次担任香港先生选举司仪,被指风头输给吕慧仪,她说:“我们不同类型各有各的漂亮,我恰到好处,作为人妇的角度是赢的,如果我有吕慧仪那么好的身材我都秀出来,我身材平均,嘟姐露腿都漂亮啦。”今年大会不让女孩子摸港男,伍姑娘坦言要看现场气氛,自己不会收起玩得性格。

  吕慧仪表示衣着这么性感都不担心走光,因为贴满胶纸,衣服和皮肤已连在一起了,穿着这件晚装自己花了一小时。又称这件衣服很薄,身材没有得“加工”,自己是真材实料。有说她如此打扮接近“港男”,是考人定力,随时令“港男”有生理反应,吕慧仪哈哈狂笑说:“那就不好意思了,他们是绅士应该OK的,他们专注比赛不会乱想的的。”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