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否认12月婚宴交无线直播 婚礼全交给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8月22日09:14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出身于“华星新秀歌唱大赛”的杨千嬅,早前到日本取景拍摄音乐特辑,对于有报道指无线下重本派出二十多人的摄制队到日本,是为年尾拿奖而铺路,更有指是无线想得到杨千嬅12月婚宴的现场直播权,昨天杨千嬅出席一个颁奖典礼时否认传闻。

  杨千嬅笑言:“那么远?”她表示拍摄特辑,是因为公司想为演唱会做宣传和宣传旧歌。她又自嘲:“我管不了那么多,理好我的身子和嗓子最重要。”杨千嬅拒绝让播婚宴是因为现场有老人家不想出镜,而且场面会好乱,好麻烦。她笑称:“不会啦,我那么粗鲁,铺路拿奖我就没有,铺地毯(婚礼红地毯)我就有。”谈到向长辈敬茶时间会好长,杨千嬅表示吸收经验,会带好“太空枕”做好准备,而自嘲粗鲁的她,更戏称敬酒时会豪气地叫对方先猜拳才敬酒。杨千嬅透露稍后要出唱片、又要为唱片到各地做宣传,更要到美加做巡回演唱,筹备婚礼的工作都交由老公丁子高负责,可以满足他的控制欲。她表示不会与老公同台合唱。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