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天明求婚像有难言之隐 以刘德华为榜样(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8月22日09:12
洪天明和周家蔚传已注册结婚,天明回应说:“网上的新闻不要信。”
洪天明和周家蔚传已注册结婚,天明回应说:“网上的新闻不要信。”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网上流传洪天明跟周家蔚已经注册结婚,洪天明笑着响应说:“网上的新闻不要信,也不用理会。我是有想过结婚,但好难去定指标。”问到他有否求婚,他像有难言之隐,更以刘德化为例称公不公开都有各自原因。

  洪天明指过去曾说过想在25岁结婚,30岁前生子,不要年纪太大才生,将来跟孩子会出现代沟,但现如今他都36岁了,已超出指标一大截,不过他都很希望这几年内可以生孩子。

  问有否正式向家蔚求婚?洪天明像有难言之隐说:“这……好复杂,总之有沟通过,不过可能会结了婚后也不会讲。”他举刘德华为例,并指每位艺人都应该给予空间,不公开总有各人的原因,至于他自己也希望会在适当时候才公布。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