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也出“弃权门” 代悦退赛成陈乔恩师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2010年08月22日09:07
[提要] 不到24小时的时差,国内选秀的两大舞台分别上演了一出“弃权秀”,而不同于“快男”李行亮在最终关头服从PK不同,“花儿”代悦显得更为硬朗,最终选择告别舞台 。据分析,代悦的此次离开除开与选手感情之深有关,与个人发展也不无关系,曾打造陈乔恩等的经纪人孙德荣在比赛现场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就表示将签下这个“人气王”。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小李宇春”代悦宣布退赛

  “快男”李行亮在21日凌晨的比赛中宣布退出PK还余温未散,“花儿朵朵”22日凌晨的5进4比赛中,被誉为“小李宇春”的代悦爆冷列入终极PK区。面对并肩作战的好姐妹杨秀措,首次列入PK区的代悦淡淡一笑后,淡然宣布放弃PK资格,与前一日李行亮如出一辙的表现让现场顿时一片混乱,直播也因此一度中止进行插播广告。

  与李行亮不同的是,代悦最终并没有听从相关领导以及主持人马可、舒高的劝阻,一意孤行的选择离去,在最终对粉丝和评委深深鞠躬之后,含泪潇洒的走下舞台,正式结束比赛生活。

  在比赛中突然主动放弃,代悦此举引得三位评委愤慨不已,黑楠更在直播中断期间起身手指其怒斥“你这样做太没种”。另外,被导演组临时取消发言的三位评委也在台上为代悦的此举惋惜不已,黑楠更是直言不理解:“这么一点压力就退赛?难以置信!”面对代悦的离去,其大批粉丝现场哭到几近昏厥,不愿接受偶像退赛的粉丝赛后更是围堵演播厅大门以表不舍。

  陈乔恩经纪人称其将超李宇春

  对于代悦在比赛中突然宣布放弃,青海卫视方面赛后三缄其口,而不少人猜测除开与好友的感情难以割舍之外,代悦此举与即将签入天娱不无关系。“今年的前三甲最终签入天娱,而目前已经有李宇春、曾轶可等艺人,代悦这种风格显然进去并不吃香,现在人气旺,适可而止未尝不是好事”,一位知情人称。此外,记者发现早前亦有媒体爆料天娱掌门龙丹妮对于“花儿 ”只挑中蔡婷玉,而代悦、莫龙丹并未入其法眼。

  虽然代悦才宣布退赛,但应邀观看“花儿朵朵”比赛的著名经纪人孙德荣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则宣布将签下“小李宇春”。曾一手打造出陈乔恩、明道等明星的孙德荣直言对于代悦的打造计划也基本清晰:“一定要带她到台湾培训,至少要进行两个月的密训,在舞蹈和演唱技巧上都要有加强。另外,我也会陪她去上很多综艺节目,比如小S看见我肯定就不会为难她。”

  另外,曾宣布将于年底退休的孙德荣还自爆因为代悦而可能打消退休的念头:“我曾经说过要打造内地的选秀艺人,现在我很确定就是代悦,还有杨秀措也不错。”他笑称,虽然代悦很中性,但在他眼里与李宇春、张芸京等有着本质区别:“代悦是很帅气的女生,不是中性,我敢保证她一年就可以超过她们俩,不信明年这个时候咱们看看谁拿的奖多!” 记者 邓俊丞文图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