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坤《建党伟业》出演周恩来希望自己神似(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8月22日08:42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昨日,陈坤在重庆出席某品牌代言发布会时,在记者的逼问下,首次承认将出演《建党伟业》里的周恩来一角。问及陈坤是否觉得自己在形象上神似总理周恩来时,他开玩笑地说,“我觉得不太像,注定我成不了特型演员。”但他又很自信地反问记者,“你们觉得会有人比我更像吗?”

  陈坤在《建国大业》里饰演蒋经国,这一全新挑战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建党伟业》开机,韩三平表示年轻演员有挑大梁的机会,刘烨出演了毛泽东,而陈坤的角色也令人好奇。昨日在记者追问下,他首度承认,自己将在该片中扮演周恩来,目前已经试过妆,也将于近日进组拍摄。

  对于能够出演“第一美男”,陈坤表示,韩三平和黄建新导演能够给他这个机会,让他出演“心目中的偶像”。他觉得很荣幸,但周总理的形象深入人心,也使他有压力。对于定妆效果,他说:“我和我周围的人都觉得不怎么像。跟刘烨的定妆效果比起来,也不够他神似。我觉得我肯定走不了特型演员路线,也肯定不能跟那些演过很多次总理的演员比,我只能争取演出总理儒雅的气质和气魄,演出自己心中的周总理。”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