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盛女的黄金时代》 > 新闻动态

《剩女的黄金时代》开拍在即 陈键锋薛佳凝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1日10:56
陈建峰
陈建峰

  搜狐娱乐讯 随着好几部时尚都市剧的热播,多家影视公司纷纷欲效仿尝试此类题材。近日,君光影视传媒公司执行制片人王小超介绍,公司历时两年,精心磨砺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剩女的黄金时代》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有望今年9月中开拍。

  该剧主要描述的是新时期都市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由于种种原因而遭遇的情感问题和婚姻困局。为什么现在社会上有那么多自信独立的优秀女性会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剩女”?仅仅是因为岁月蹉跎,还是有着更深刻的社会原因?我们又应该如何面对这一严肃的社会问题?剧中描述和揭露的各项社会热点,贴近生活,贴近观众心灵,无疑会加深广大观众对这部情感大戏的殷切期待。而继《美女如云》和《男才女貌》之后,香港金牌导演蓝志伟再次执导的这部都市情感力作,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本剧已确定由蒋家骏导演的原班人马打造。当红艺人陈键锋、陆昱霖和内地新锐女演员王丽坤即影视红星薛佳凝加盟。该剧目前正在筹备之中.这是部极具社会影响的热点题材、星光璀璨的明星阵容,豪华精练的制作团队,都已经表明,这将是一部2011年度最有期盼和最具收视的都市情感大戏。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