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三套全新改版 周杰伦牵手董卿上演魔术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1日14:38
周杰伦演魔术上瘾

  本报讯 (记者刘玮)今年9月,央视三套综艺频道将全新改版。此次改版,现有29个节目将被砍掉半数左右,并新增加《我要上春晚》《百团大战》《向幸福出发》等新节目。其中,《我要上春晚》于8月19日录制了首期节目,周杰伦成为该节目首位明星嘉宾,并与董卿搭档表演扑克牌魔术。

  形式 挖掘艺人展示节目

  在综艺频道此次改版的新节目中,《我要上春晚》最受关注,这档节目以挖掘、展示民间艺人和各类精品节目为主,为艺人以及普通百姓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在前晚录制的第一期节目中,节目的开场舞《春晚印象》将历年春晚的热门歌曲旋律混搭经典小品台词,而背景画面则以历年春晚的精彩片段为主,其中包括刘谦的扑克牌魔术、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蔡明宋丹丹小沈阳的小品。在节目背景音乐的选择上,也与“春晚”有着不解之缘,其中有宋祖英的《辣妹子辣》、王菲的《相约98》、陈红的《常回家看看》等。

  表演 明星嘉宾登台助兴

  在节目中,舞台上还设置了三位评委,但三位评委并不做出点评,只是现场说出自己观看节目的感受,并且他们还可以随时和演员进行互动,做即兴表演。而选手们也并没有“晋级”的压力,在舞台上只是尽情的展现自己的才艺。此外,节目每期都会请数位明星嘉宾来表演助兴,比如出现在首期节目中的周杰伦。在之前的春晚中,魔术师刘谦与董卿的搭档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周杰伦上场也向董卿发出了邀请,董卿则自嘲自己被人称“央视第一托”。从现场的表现看来,周杰伦的魔术表演虽然不如刘谦专业,但人气很高。

  据记者了解,《我要上春晚》是一档大型跨界互动综艺节目,旨在向全球范围内热爱春晚的各类演艺明星和身怀特殊技能的普通老百姓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主角既包括明星也包括草根,至于是否向明年春晚输送节目和人才,一切都还没确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