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男星迈克尔-J-福克斯将客串《傲骨贤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1日11:06
男星迈克尔-J-福克斯将客串《傲骨贤妻》

  《回到未来》男星迈克尔-J-福克斯(Michael J. Fox)将会客串CBS的剧集《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这位49岁的那演员将扮演一名叫西蒙-坎宁的诉讼律师,他将在一宗体诉讼案中对阵艾丽西亚(茱莉安娜-玛格丽斯饰演)。

  “坎宁往往在法庭上不惜一切,包括利用他神经系统疾病的症状去引起客户的同情。”CBS方面透露说。

  《傲骨贤妻》主要描述政客皮特(克里斯-诺斯扮演)因性丑闻和政治丑闻被捕入狱后,他的妻子艾丽西亚(茱莉安娜-玛格丽斯饰演)不得不结束家庭主妇的生活,独立担当起支撑家庭的重任。抛开丈夫的背叛和负面的公众影响不说,光是别人投来的异样眼光,就足以让艾丽西亚这样的官太太羞愧得不敢出门。然而Alicia没有被困难吓倒,她不但要抛头露面,还要重拾自己婚前的职业--辩护律师。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