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想拍文艺片 自评高片酬因演得好(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08月21日11:00
甄子丹代言网游
甄子丹代言网游

主持人访问甄子丹
主持人访问甄子丹

  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近日成为某游戏的形象代言人。当天发布会上,身穿粉色T恤,白色牛仔裤,打扮十分休闲的甄子丹,表示自己打惯了,想拍文艺片。与此同时,对于自己节节高升的片酬,他也解释说“我要是演的不好,导演也不会找我去拍。”

  想尝试文艺片

  甄子丹在银幕塑造的形象,大部分是铁血硬汉,对此,他说:“一个好的艺人,应该不停的创造新的形象,给观众新鲜感,观众也会审美疲劳,不断创新才能有市场”。甄子丹现今在功夫片领域,已经是最红的男演员,不过,他也表示,“也有人找我拍文艺片,一点不用打。而且我自己也有想过尝试新的形象,喜剧悲剧都可以,不过这个要看档期。”被问到,有没有想过和其他功夫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PK,甄子丹回答:“这个也不需要太去比较,做好自己最重要,任何人都可以找我来PK,我不介意啦!”

  片酬高因演得好

  甄子丹被称为“票房灵丹”,他最近出演的电影,个个票房过亿。同时水涨船高的是,其片酬也从跃升至传说中的近千万元,对此,他表示,演员的身价不是由自己去喊就可以了,得看票房号召力。有市场价值,片酬自然也就高,“我要是演的不好,导演也不会找我去拍”,甄子丹自信地说。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