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好友曝吴君如确实怀孕 已辞演新片专心养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1日10:36
吴君如日前带女出街时,看来腹部微隆,但她仍拒绝承认有喜。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为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怀有第二胎的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被好友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及甘国亮踢爆有喜,甘国亮还寸爆辞演其新片的吴君如:“下次开戏要先问女主角会不会怀孕!”

  继早年为导演陈可辛诞下一女后,近日盛传吴君如再度有喜,但未知她是否怕腹中块肉小器,所以对自己怀孕一事守口如瓶!不过,纸始终包不住火,近日有指她因怀孕而推掉由甘国亮执导的新片《热爱岛》,甘国亮更改而属意由刘嘉玲顶上,令吴君如有喜之说言之凿凿!

  不过,吴君如大肚始终是圈中喜事,落实接拍《热爱岛》片的任达华,昨晚与甘国亮出席某品牌时装展时,不禁向公媒体布喜讯!任达华更表示已准备相机送给君如作为礼物:“之前问吴君如是不是怀孕了,她就整天说未能讲!(没有跟吴君如合作,是不是感到好可惜?)不会!明年我们会拍罗启锐执导的《铁路》!甘生(甘国亮)好挑剔,大家知道好角色不只是找一个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