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三平亲自邀请 赵本山《建党伟业》或演段祺瑞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21日10:28
赵本山

  中影集团年度大片《建党伟业》开机后,到底还将有哪些大腕明星加盟该片,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前天,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向记者证实,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确定将出演《建党伟业》。记者打探到,赵本山可能会在片中出演段祺瑞或张勋。

  韩三平亲自邀赵本山出演

  刘双平告诉记者,赵本山确实已经接到了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亲自发出的邀请,赵本山对《建党伟业》非常感兴趣,非常希望能够在这样一部有意义的影片中出现。

  刘双平表示:“今年3月,我和韩总出席一个活动,当时他向我表达了想邀请赵本山出演该片的想法,之后我转告给本山,本山对这个事情也挺关注、挺支持的。4月,韩总为《建党伟业》选景,抽空到本山传媒基地考察并探讨多个电影项目的合作,再一次邀请本山参演《建党伟业》,那一次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中影提供几个方案备选

  刘双平没有透露赵本山会在《建党伟业》中扮演什么角色,但记者从中影集团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中影集团已经给赵本山提供了几个可供选择的方案,其中最靠谱是出演段祺瑞或张勋。这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中影集团为赵本山老师提供了段祺瑞、张勋等角色,主要是从外型和戏份两方面考虑的。一个是外型上大致接近,二是要给赵老师做出不错的戏份。目前还未最后确定角色,我们也会尊重赵老师本人的意见”。

  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中影集团在向赵本山发出邀请的同时,还希望赵本山能带着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演《建党伟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