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激浪青春》在京热拍 于小伟陈乔恩玩暧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1日10:08
电影《激浪青春》正在北京热拍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香港导演梁柏坚执导的电影《激浪青春》正在北京热拍。前天,主演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介绍,他出演了一位游泳教练,虽说之前没有当过游泳教练,但自己的泳技却是一流,演起来不成问题。

  《激浪青春》是部旨在向广州亚运会献礼的青春励志电影。影片以龙舟比赛为故事背景,叙说一段有关龙舟队成员成长的故事,力图呈现积极向上的亚运精神。于小伟演游泳队教练一角,他与饰演龙舟队队长的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多场对手戏。前天下午1点,于小伟和陈乔恩拍摄了一场两人有说有笑骑自行车的戏份。饰演钢琴教师的董璇无意中从音乐室的窗户看到外面的场景,一时间醋意大发。据了解,这段“三角关系”将成影片的“生命线”。

  于小伟透露,自己是初次与陈乔恩合作,觉得她人很好、很懂礼貌,大家一起聊天说话很放松,而且演起戏来非常敬业。于小伟还表示:“游泳队教练和我之前接演的角色,在性格特征上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我的泳技一流,所以演起来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