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卡梅隆-迪亚兹成网络最危险名人 皮特排第五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1日09:17
排名“网络最危险名人”首位的卡梅隆-迪亚兹

布拉德-皮特排名第五位

朱莉娅-罗伯茨排名第二位

  日前,互联网安全公司McAfee关于2010年度“网络最危险名人”的评选结果出炉了。令人意外的是,“甜姐儿”卡梅隆·迪亚兹荣登今年的“网络最危险名人”排行榜榜首,排在第二位的是“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而去年的冠军杰西卡·贝尔的排名则落到了第三位。早报记者 程晓筠编译

  新片上映 迪亚兹成网络搜索热门人选

  她拥有明媚的双眸和灿烂的笑容,被称为最美丽的“傻大姐”;她曾出演过《我为玛丽狂》、《霹雳娇娃》等卖座电影,是好莱坞当红的一线女星。然而,不要被这些蒙蔽了,当你在网络上搜索她的名字时,很可能正在被她“伤害”。互联网安全公司McAfee的2010年度“网络最危险名人”的评选中,如今37岁的卡梅隆·迪亚兹已经成了网络上的头号危险名人。迪亚兹与“靓汤”汤姆·克鲁斯共同主演的《危情谍战》刚刚在上月热映,这也令迪亚兹成为网络搜索的热门人选。据McAfee公司在本周四公布的调查,每十家含有卡梅隆·迪亚兹信息的网站中就有一家与卡梅隆·迪亚兹有关的信息被植入了恶意软件,在用户打开相关链接时,恶意软件会盗取用户电脑中的资料。

  名人信息蕴含恶意程序

  自2007年起,互联网安全公司McAfee开始了“网络最危险名人”的调查,原因是McAfee公司发现许多恶意软件的创造者会利用一些名人信息引诱他们的粉丝点击或下载一些表面上看上去全然无害的内容,但一些恶意的程序已经包含其中,这些程序会盗取用户的密码和其他私人信息以牟取私利。McAfee的安全调查主任戴夫·马库斯表示,“那些开发恶意软件的人熟知人们想要哪些明星的屏幕保护程序,他们会紧跟网络上的热点话题,然后制作出含有病毒的内容。这种行为涉及一种来势凶猛的利用社会工程信息为诱饵的趋势。很多时候,仅仅利用推特或者谷歌的搜索报告就能实施网络犯罪,将病毒植入链接中。很显然,这些罪犯很会利用新闻导向引诱你上钩。”

  布拉德·皮特一直“很危险”

  除了卡梅隆·迪亚兹以外,已经五年没有新片问世的朱莉娅·罗伯茨因为新片《一辈子做女孩》的上映也导致搜索频率激增,排名第二位。因出演剧集《七重天》而走红的好莱坞女星杰西卡·贝尔从去年的头名跌至今年的第三名,她的另一个身份是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的女友。好莱坞男星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前女友、巴西名模吉赛尔排名第四位。排名第五位的是好莱坞性感男星布拉德·皮特,他曾夺得2008年的冠军,也是今年入围排名前十的名人中的两位男性之一。马库斯说:“布拉德·皮特的排名一直很好。”“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前任模特艾德里亚娜·利玛排名第六位;出演美剧《鬼语者》的女星詹妮弗·洛芙-休伊特和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并列第七位;妮可·基德曼的前夫汤姆·克鲁斯排名第八;主持热门真人秀节目《决战伸展台》的超模海蒂·克鲁姆和导致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离婚的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并列第九位;凭借讲述吸血鬼故事的美剧《真爱如血》成功上位的女星安娜·帕奎因排名第十位。

  今年是McAfee公司连续第四年做“网络最危险名人”的评选,马库斯表示,利用名人传播恶意软件呈明显上升趋势,对于互联网而言,名人在2010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危险。从互联网安全性的角度出发,这些被利用的名人自然不能算是病毒传播的罪魁祸首,不过却也从侧面反映了这些上榜的名人的人气之高。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