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活佛济公》 > 新闻动态

《活佛济公》全国热播 小李琳悲情演绎好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2:52
小李琳《活佛济公》剧照
济公化身成一位妙龄富家千金并下嫁于董仲卿

  由《百万新娘》原班人马打造,小李琳、陈浩民、严宽等领衔主演的荧幕经典剧集《活佛济公》目前正在全国多家卫视台热播。正在河北忙于新戏《水上游击队》拍摄的小李琳近来可为喜事连连,之前播出的《说出你的秘密》《迷情姐妹》让小李琳一跃成为收视“女王”,现在《水上游击队》中成功转型演军人开拓戏路,正在热播的《活佛济公》中,百变小李琳又扮起了悲情的“小媳妇儿”。

  “济公”的故事虽然经历过游本昌版本以及张默版本,但经典的故事情节任让人津津乐道。由小李琳、陈浩民、严宽等联袂出演的最新版本“济公”《济公活佛》,除了延续“济公”一如既往的诙谐幽默以外,剧中家里家外的人情味儿也是一大亮点,其中,由小李琳主演的“好媳妇”篇,上演的就是一个婆媳之间的情感故事。小李琳饰演的“许玉莲”与高梓淇饰演的“董仲卿”在剧中是一对贫苦夫妻,许玉莲对自己的丈夫是百依百顺,对婆婆更是逆来顺受,可惜董母嫌弃许玉莲家道贫寒,一心想赶走她让董仲卿取有钱人家的千金,后来济公周游路经此地,得知整件事情后济公(陈浩民饰)决定帮许玉莲一把,惩治一下许玉莲的“恶婆婆”。

  于是济公化身成一位妙龄富家千金并下嫁于董仲卿,在董母翘首盼望即将要过上好日子的时候,没想到娶进门的尽是一个刁媳,在受尽富家千金儿媳妇儿的折磨后,董母终于想起了平日对自己逆来顺受的许玉莲,于是让董仲卿巡回许玉莲,一家得以团聚。更多小李琳的精彩演绎,敬请锁定《活佛济公》先睹为快吧。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