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本润竹内结子缺乏吸引力 《虹恋》收视走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8月20日21:39

    “完全没有想到是这样……”某电视台的关系者叹息道,富士台的月九剧《虹色映照下的夏恋》开播以来的低迷收视令许多人大跌眼镜。现在最旬的组合岚的松本润搭配结婚、生小孩和离婚风波后人气依旧不减的实力派女星竹内结子“原本以为每次的亲密戏会再掀月九经典的令人怦然心动的纯爱狂潮,一点没料到观众的反应这么冷淡”《虹恋》的制作人无奈地发着牢骚。

  《虹恋》第一集15.7%的成绩算是过及格线,而这竟然成为目前为止此剧的最好收视,此后数字都徘徊在10~12%的左右,16日播出的第五集10.2%的收视更是创下新低。“现在勉强维持在两位数的水平,之后跌至个位数也不足为奇”某报娱记认为。

  松本润的大热作《花样男子》曾经为拦今日绝顶的人气立下汗马功劳,光是“岚成员主演”这个噱头也不应是现在这样的窘况。有人猜测岚的粉丝多为年轻人“这些群体都工作繁忙,也许是录下事后看,所以影响到收视”。但是即使在岚粉丝内部,也对《虹恋》有诸多不满“一心一意地对这部恋爱剧充满了期待,但松本和竹内的two shot(二人镜头)看起来像姐弟多过情侣,无法投入到剧中营造的爱情氛围中”,有的人则指出“女主角即使设定是带着小孩的单亲妈妈也没关系,可《虹恋》里的生活感太强烈了(太老土),和清爽唯美的‘夏恋’主题显得不太搭调”,“开头还蛮好的,进入正篇后就渐渐褪色,没有吸引人追下去的亮点了”。绝大部分的观众认为角色本身缺乏魅力“观众不能移情到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中是《虹恋》最大的败笔”。“扮演樱的桐谷美玲如果和竹内换位,由她来与松本合演恋爱说不定效果会更好”有媒体分析竹内尽管昔日也是“美人女优”一枚“可毕竟岁月不饶人,还是觉得她演的诗织缺乏令观众‘一见倾心’的气场,由新晋的桐谷来代替她,或者效果会更不错”。

  松本在杰尼斯的官方网站Johnny's web上,为提升《虹恋》的人气特意进行了名为《夏天的路标》的短期连载,当中他多次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大好。剧组的工作人员却曝料,除了在片场和竹内零交流外,松本的表情也是一天比一天严肃“看起来心情是‘阴雨天气’,估计是受到收视低迷的影响了”。《虹恋》的集数已经过半,后半程的收视形势依旧不容乐观。(Mango/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