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没有错》张帅演残疾富二代 坐轮椅捂出痱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20:38
《爱没有错》剧照
《爱没有错》剧照

青年演员张帅
青年演员张帅

  在浙江播出就获得收视冠军的电视剧《爱没有错》,将于近期登陆全国卫视荧屏,被誉为“中国版本木雅弘”的青年演员张帅,在本剧中饰演一位下肢残疾的富二代,由于拍摄过程中张帅全程都坐着轮椅,而且还要盖上毯子,以至于张帅腿上都捂满了痱子,奇痒难忍。

  因出演《换子成龙》《真心英雄》《生死正名》《世间道》等热播剧,张帅以其俊朗的形象,忧郁冷峻的气质,被广大观众喜爱和认可,同时也因为与曾出演《入殓师》的日本著名演员本木雅弘有类似之处。而被称之为“中国版的本木雅弘”。在《爱没有错》中张帅将一个自卑,充满疑虑,忧郁的残疾人,表现的淋漓尽致。在整部电视剧中,张帅从始到终都坐在轮椅上,而且多数时候都盖着毯子,不但热而且不通风,致使张帅整个大腿和臀部都长满了痱子,让工作人员心痛不已。不过张帅倒是不以为然,觉得这些苦不算什么,比起自己在拍摄《战友故事》轻松了许多,还打趣的说到:谁让我总坐着呢。

  张帅近期佳作不断,除了这部家庭伦理剧《爱没有错》,还有讲诉士兵和警犬的《战友故事》以及《世间道》《世间路》《龙游天下》等,可称之为高产演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