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4》开机 刘大脑袋谢大脚戏份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6:13
乡村爱情4开机
乡村爱情4开机

  赵本山的农村喜剧《乡村爱情4》已经在象牙山开拍了。这第四部不仅用的还是原班人马,故事发展也和第三部紧密相关。《真维斯娱乐现场》前去探班当天,赵本山正在拍一场谢大脚和刘大脑袋的对手戏,而记者也在现场见识了一下他独特的导戏方法。

  《乡村爱情4》片场人气旺

  8月的东北象牙山烈日炎炎,《乡村爱情四》顶着大太阳在紧张地拍摄。由于是第一天开机,总导演赵本山亲自上阵执导,爱徒小沈阳虽然当天没有戏份,也出现在片场。这也为剧组聚拢了很高的人气,不少村民和游人都驻足观看。

  刘大脑袋继续“暗恋”谢大脚

  当天拍摄的是剧中谢大脚和刘大脑袋之间的一场戏。刘大脑袋虽然已经和王芸结婚,但仍然对谢大脚暗存好感,没事儿也要找点事儿去和谢大脚搭讪,结果,聪明的谢大脚把王芸叫了出来,替自己解围。

  总导演赵本山片场亲自示范表演

  就是这样一场只有5、6句台词的过场戏,赵本山导起来却绝不马虎。仅仅刘大脑袋走到谢大脚超市门前几秒钟的画面,就反复拍摄了三四遍。见演员们始终达不到自己的要求,老赵干脆亲自上阵,先演一遍给演员们做示范。

  赵本山:自家演员离了我不行

  导戏导了半天的赵本山有点饿了,干脆在路边买了一根烤玉米充饥,边吃边导戏,丝毫不在意媒体的镜头和围观群众的眼光。而对赵本山的这个习惯,“象牙山村“的村民可已经是见怪不怪了。赵本山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不是刚开始嘛!这帮人必须得我搁这看着、把着,得让他们演的时候往回收点。这要是让他们随便演,这帮人儿都得上天。”赵本山当导演亲力亲为。看来拍一部观众喜欢的电视剧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连老赵这么有经验的导演都不敢有半点儿马虎。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