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淑女也疯狂 PK环节公主主动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5:55
主持人何炅

  搜狐娱乐讯 终结孤单,让我们快乐约会,8月24日(周二)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女选男版精彩上演。面对女嘉宾拷问,男嘉宾将如何应对?众多浪漫想法大集合,哪个更能打动女嘉宾?淑女也“疯狂”,看PK环节主动出击。更多精彩就在8月24日周二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

  双重性格个性男刘拓,工作的时候很专注,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又很闹,认为爱一个人应该懂得放手,他渴望有一个家,在约会的舞台上,他是否能牵手成功?

  来自成都的周帆,外形帅气但是却性格害羞,有两个最大的爱好:自行车和摄影。面对女嘉宾提问“你认为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周帆可爱回答“当我到60岁的时候,牵着我女朋友来看何老师”让何老师都感觉到幸福。

  生活小资男姚澄宇工作之余经营着一家女装小店,而平时最喜欢宅在家里,过着“一杯红酒配美剧”的生活,面对女嘉宾拷问“以后零花钱谁管”他的回答让所有女嘉宾都开心不已“这个……,只要给我足够的零花钱就够了” ,喜欢小情调的他希望能找到一个能够结婚的女人。

  沉稳老实的山东大男人孙强,189的傲人身高,外表壮实的他却有一颗温和包容的心,他喜欢做饭但是不喜欢择菜,喜欢洗碗但是不喜欢洗衣服。身高比较高的他,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身高不要太矮,最好是亭亭玉立。他能否找到自己的所爱?

  土生土长的深圳人黄建辉,有南方人体贴细心的优点,另外个性执着,从小学四年级开始至今坚持留周润发的发型,认为最浪漫的事情是和女朋友出海钓乌贼。喜欢骨感和小巧玲珑的女人的他是否能在约会现场牵手成功?

  更多精彩就在8月24日(周二)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