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良伟版丁力爱上王冠版“冯程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5:51
丁力冯程程
吕良伟版丁力爱上王冠版“冯程程”

  搜狐娱乐讯 新旧《上海滩》大比拼,吕良伟和黄海波饰演的丁力为追王冠版冯程程大秀才艺。本周六播出的《华人大综艺》将请来吕良伟、黄海波、阿雅、黄奕、陈小春、喻恩泰影坛实力派演员加盟,将于东方卫视8月21日晚21:15播出,尽请期待。

  王冠演冯程程比“舞”招亲

  周润发、赵雅芝版的《上海滩》是很多观众心中永远的经典,而吕良伟扮演的丁力更是深入人心,就连曾经也出演过“丁力”一角的黄海波都说,“我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那么,当新旧“丁力”在同一个舞台上邂逅又是怎样一番景象呢?

  黄海波和吕良伟这两位丁力相遇后,先是互相恭维了一番,作为红蓝两队阵营的成员,这刀光相见的情景其后就露出了端倪。黄海波:“我们在出演《新上海滩》的时候都有看过前辈的《上海滩》,当时我们剧组就有一句话叫‘踩着前人的尸体’”。吕良伟立马表示“我们还没死”。

  玩笑归玩笑,小品还得接着演。曾志伟饰演冯程程的父亲,要为小女选夫婿。吕良伟当场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玫瑰,递给了王冠版“冯程程”,风姿卓越潇洒不减当年。黄海波版丁力倒是有着《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新好男人的影子,不仅大夸王冠版冯程程:“原来觉得林志玲像天仙,如今见了您女儿,胜似天仙。”更是挽起了老丈人“曾志伟”的手。两位帅哥在前,一时间让冯程程难做决定,于是老丈人曾志伟就想到了一招比“舞”招亲。

  喊上外援黄奕,黄海波一曲舞蹈优雅非凡。而吕良伟自然邀请同队搭档阿雅,舞姿翩翩,尽显狂野,给小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光“舞”还不够,两位丁力还分别叫上了同组的喻恩泰和陈小春,共唱一曲粤语国语混合版《上海滩》,赢得台下阵阵欢呼。

  吕良伟谈自己的三次婚姻

  《上海滩》中,丁力最爱的是冯程程,那么现实中两位新老“丁力”理想的另一半又是怎样的呢?吕良伟曾经在自己的自传中阐述了自己曾经的两段失败的婚姻。提及过去这两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吕良伟也毫不避讳,看来成熟的他对之前的感情早已处置坦然,他更是现场爆料自己当年和周海媚并没有真正结婚:“当年和周海媚结婚时,觉得登记过就以为我们是夫妻了,没想到还要签字公证,我们都有点糊涂。”而谈及第二段婚姻,吕良伟坦言“真的觉得缘分到了。”

  而谈到现在自己的第三段婚姻,吕良伟很是满意,虽然妻子是圈外人士,不过在他看来圈外有圈外的好,一方面夫妻两人又有了更多相处的时间,另外,妻子也可以从一个圈外人的眼光去帮助自己看一些问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