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苗圃《唐吉可德》再扮风骚 王刚成幕后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5:50

  新侠义传奇魔幻巨制《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映。影片营造了一个奇人怪事辈出的江湖,当红女星苗圃饰演了一名成熟风韵的客栈老板娘,在片中她大胆颠覆自己形象,与王刚饰演的桑丘上演了一出似有似无的感情戏码。此外从王刚神秘的言语表达中也可以猜到,这位老板娘不仅风姿卓越,而且很可能还是一名归隐的武林高手。

  苗圃获称“风月情娘”牺牲大

苗圃造型妩媚

苗圃和王刚

  导演阿甘发挥了天马行空般的想象,把发生在西班牙的骑士故事巧妙的移到了中国,在盛唐的时代背景下重新打造了一个亦真亦幻的魔幻江湖,“这里所有的大侠都和人们想象中的不一样,是一个奇人辈出,怪事横生的江湖。”据介绍,所有演员的造型和表演风格在片中都进行了一次大的颠覆。性格内敛低调的苗圃在片中就饰演了一位风姿卓越的客栈老板娘,从片方前不久发布的角色海报中了解到,苗圃饰演的角色被命名为了“风月情娘”,影片中苗圃的造型也相当抢眼,从未饰演过类似角色的她为了表现出成熟女人的神韵可付出了不少“牺牲”,化妆师本来已经将她的脸上涂满了腮红,可苗圃还自觉风韵不够,又在鼻下装了一颗硕大的黑痣:“这样的装扮也更符合这个角色风情而又神秘的特点。”

  “索爱”王刚身份不一般

  据介绍,苗圃在影片中的主要戏份都发生在她与王刚之间,“这名老板娘对桑丘一见钟情,所以就很主动的追求他。”而王刚在发布会上也欲说还休地描述了两人的对手戏:“她忽然从天而降,落在了我的床上,我惊恐的落在了地上,她依然紧追不舍,我这是在做梦吗?”不过遗憾的是最终两人并没有能终成眷属,桑丘还是选择回到了主人唐吉可德身边。此外在王刚的讲述中,不少观众还猜到了苗圃可能是一个归隐的武林高手:“在紧要关头,这位老板娘还救了我一名,让我躲过了暗杀。”当被继续追问具体细节时,两人都不肯回答:“只能说这位老板娘是一位比较关键的角色,等影片上映大家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