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佟大为真实演绎自己 将环保公益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5:36
佟大为在录制歌曲
佟大为在录制歌曲

佟大为为环保义不容辞
佟大为为环保义不容辞

佟大为
佟大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佟大为新剧播出,佟大为继《奋斗》之后的火热程度又创当夏新高,日前,佟大为接受北京台邀请,拍摄了“我爱世博”新一季的环保宣传片,作为一贯的环保爱心人士,佟大为在现场真诚演绎自己在生活中真实场景,拒用一次性餐盒用餐,希望能够减少方便餐盒的利用,保护我们日益严重的环境。

  尽管佟大为的宣传通告密集,所到之处佟大为还不忘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责任,积极推广环保,并誓将环保融入到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

  在即将由《世界》杂志社倡导举办的“公益旅游元年”活动上,佟大为将作为特别嘉宾出席并讲述将旅行和环保结合的特别意义,将公益环保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