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云上的诱惑》展航空人生 谭凯与戏中角色相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5:10
谭凯机师造型
谭凯机师造型

  搜狐娱乐讯 《云上的诱惑》以航空人员的感情生活为焦点,韩国人气女星李泰兰、国内实力演员谭凯、张博等众多俊男美女联袂出演。在剧中饰演机长的谭凯穿上机师装非常的英姿飒爽,气宇不凡,他坦言方堃这个角色是他所有演过的戏中最像自己性格的一个角色。

  《云上的诱惑》是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的跨国情感大戏。该剧围绕空姐和飞行员这一特殊职业群体,讲述了三段新鲜、奇特、曲折感人的爱情故事。在剧中,谭凯饰演机长方堃,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对待工作是极度完美主义者,眼睛里容不得沙子,在举手抬足间透露着成熟型男的魅力,当他子工作中邂逅了一个同样孤独的大龄女青年由李泰兰饰演的舒琳时,任何人之前的情愫就很奇妙的发生了,他这个人不自觉的有了一些变化。谭凯表示:“方堃这个人是骨子里很压抑的人,他不擅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外冷内热,只是想把每一个事情都做到最好,凡事都靠自己。这些性格特征都非常的贴近我本人,所以当我看到剧本的时候就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是我至今为止演过最贴近我本人的一个角色。”

  谭凯此次与韩国资深演员李泰兰合作出演《云上的诱惑》,也将大众不熟悉的领域——机组人员的感情与生活呈现在观众面前,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