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不剩防》惊现间谍 赵毅特工装扮继续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4:51
赵毅“特工”装扮
赵毅“特工”装扮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盛世华锐电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九州天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国内新锐导演孙达执导,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赵毅、“郭海藻”扮演者李念主演,姜超、方青卓、吴超、张大礼、德云社李菁、何云伟等的笑星鼎力加盟的喜剧电影《房不剩防》已顺利杀青,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在9月份与观众们见面。剧中,赵毅也特别扮成了“特工”潜进了“楼市”。

  在楼市的销售部,白天人来人往,晚上却空无一人十分安静。这里出现了一个可疑的人物!他头带探照灯,一脸坏相,准备窃取机密文件。原来,这是《房不剩防》拍摄现场。赵毅扮演的“英铭”这次不知道又出什么招了,打扮成了“特工”,潜伏进入了楼市,要为自己下一步炒房做准备。看来英铭和女友小柯的这条炒房之路真是曲折不断,柳暗花明啊。赵毅在片中,时而是工地上的农民工,时而是精神病院里要殉情的痴情人,时而又是被追打的逃命者,这下又扮起了“特工”,可谓身份多样,造型百变啊。期待在正式公映的《房不剩防》中,赵毅能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