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晴格格”王艳现身《影视风云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4:38
聪明伶俐、善解人意的“晴格格”

王艳现身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

生活里的“晴格格”王艳似乎和我们想象的有所出入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十二年前风靡一时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吗?这部戏不仅让“小燕子”赵薇一跃成为当红偶像,让曾经的“乖乖虎”苏有朋再度为人们所熟知,也让观众们记住了一个聪明伶俐、善解人意的“晴格格”——王艳。十二年后,王艳如今已经为人妻、为人母。近日,这位当年的“晴格格”摇身一变,变成了《流星蝴蝶剑》里的“高老大”。近日,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王艳现身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和我们分享了她从女孩到女人的完美蜕变。

  生活里的“晴格格”王艳似乎和我们想象的有所出入:原来她爱看足球、爱听嘻哈音乐、喜欢沉浸在武侠小说的世界里。可能是因为从小学习古典舞,王艳举手投足之间都有那么一股子古典范儿。在《影视风云路》节目的录制现场,王艳向观众们解密起了这古典美女的必修课。从眼神、到手势,再到回眸一笑,听“晴格格”王艳一一讲解。

  本期《影视风云路》节目的导演组不仅请来了的“晴格格”王艳,还邀请到了一位特别嘉宾—当年《还珠格格》中“老佛爷”的扮演者赵敏芬。老佛爷赵敏芬曾经是“海政”的一名专业演员,在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与王艳成为了忘年交。据赵敏芬爆料,她还是当年“还珠剧组”里唯一一个参加过王艳婚礼的人。究竟二人当年是如何结下了这不解之缘?“晴格格”王艳留给“老佛爷”赵敏芬的第一印象又是什么?“老佛爷”对于“晴格格”生活里的另一半又有哪些评价?

  还有王艳自爆与儿子趣事,谈及儿子现场落泪;“老佛爷”赵敏芬爆料还珠剧组趣事,更多精彩内容,尽在BTV文艺8月25日晚21:25分《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