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程皓枫《圣天门口》剧照曝光 满眼血丝身陷泥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4:36
满眼血丝身陷泥泞
满眼血丝身陷泥泞

  搜狐娱乐讯 曾在《长恨歌》、《神雕侠侣》等多部作品中都有极佳表现的青年演员程皓枫,在由华谊天意投资,张黎、刘淼淼执导的红色题材电视剧《圣门天口》中,出演了天门口小镇上两大家族之一雪家的大少爷雪茄,一位命运坎坷、极具悲情色彩的个性人物。

  而近日,程皓枫在《圣天门口》中的一组“浑身泥泞”造型的剧照曝光,剧照中眼睛布满血丝的程皓枫,周身上下都是雨水混杂着泥土,衣服从外到内全部都是又湿又脏,分外的憔悴和狼狈,在刚刚遭遇了高温日晒后,程皓枫又迎来了雨戏和爆破场面,这委实大大地考验一个演员的“抗折磨”能力。这一场戏,既要在倾盆大雨中与敌人对峙,又要奔跑在枪林弹雨里,跌倒、爬起一遍又一遍。而程皓枫为了将雪茄这个角色塑造得有血有肉,将他复杂的内心世界更好地诠释,完全将这些抛置脑后,只要角色需要,再苦再累再折磨人,都统统接受!

  在《圣天门口》跌宕起伏的大革命时代背景下,程皓枫与段奕宏、小宋佳、柯蓝等众多实力演员一同诠释了一个波澜壮阔的故事,他们之间大量精彩的对手戏让人充满期待。而这部让程皓枫久经磨练和辛苦的剧集里,演员程皓枫在表演上也再一次地实现了自我突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