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我的美丽人生全集下载,剧情 > 新闻报道

《我的美丽人生》热映 “小三”朱墨分外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4:31
朱墨饰演任甜甜
朱墨饰演任甜甜

  搜狐娱乐讯 由马苏、黄海波等人领衔主演的《我的美丽人生》,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它依旧延续了著名编剧王丽萍老师的创作风格,以描画生活中小人物身上的真情实感为故事内容,这部现代家庭情感剧一经播出,就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这部戏中,有一个不太招人待见的任甜甜,从一开场她就带着刁蛮的强大气场,和黄海波饰演的金波说分手,并且她还充当了别人婚姻中的第三者。

  这个费力不讨好的角色,正是由博纳经纪签约艺人朱墨颠覆自我的卖力出演,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朱墨,本身是一位温文尔雅、娴静善良的姑娘,她的性格与角色有着天壤之别,为了将任甜甜骨子里那种张扬与任性充分地表现出来,朱墨着实是下了一番功夫。首先,她就要突破自我的性格束缚,让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不断地贴近人物,任甜甜在戏中还叛逆地插足了别人的家庭,倔强而又带着固执的一面,这对朱墨更是一种挑战,她一面听从导演对自己的鼓励和指导,一面自己不停地揣摩人物,思考在表演上应该怎样来把握。正是因为朱墨用心而又卖力地努力,使得这个任甜甜如今饱满生动地出现在了观众的眼线里。

  今晚,《我的美丽人生》即将播出第11集和第12集,朱墨与马苏、李明启将有精彩无比的对手戏,敬请关注这个朱墨倾情出演的美丽漂亮而又极具争议的任甜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