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活佛济公》济公发妻首现身 陈紫函着楚楚动人

出嫁
1/8

出嫁

2010年08月20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陈浩民、陈紫函两陈组合主演的神话剧《活佛济公》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大胆颠覆原有的传说故事,溶入现今流行的词语,将“济公发妻”首次搬上荧幕,除了降妖伏魔的动作戏,还有“济公”与众美女的感情纠葛,非常具有看头。陈紫函在剧中饰演济公发妻“胭脂”,在大婚之时被“济公”悔婚,最后落入“魔道”,人物非常具有挑战。

  “济公发妻”成热点

  在《活佛济公》中陈紫函饰演的“胭脂”是济公的原配夫人,但因为“济”公痴迷佛学,在大婚的日子逃婚,个性刚强的“胭脂”穿着大喜的婚服跳崖自尽被大鹏救下后,被大鹏利用对“济公”产生仇恨,修练法术处处与“济公”针锋相对,却在最终为救“济公”而挡了一刀……在以往的多个“济公”版本中从未提及“济公”发妻,而这一创新也令电视剧更具看头,他们之间曲折的爱情,令观众津津乐道。

  着婚服落泪楚楚动人

  在剧中,陈紫函身着大红婚服,在摇曳的烛光下楚楚动人,但始终未见新郎走入洞房,由喜悦,期待的心情转化成悲情、痛苦,细腻的表演令“胭脂”深入人心,短短的几分钟戏,让观众也为“胭脂”感动。也由于这个角色的受欢迎,导演在大结局处的巧妙处理,也令观众猜测《活佛济公》第二部开拍时,为救“济公”牺牲自己的“胭脂”,是不是将再度“复活”,这令观众非常的期待。

  纵观暑期档神话剧、偶像剧当道,《活佛济公》接档《天师钟馗》重新演绎“济公”这个传说人物,而《就想赖着你》则掀起偶像剧风潮,非常巧合这两部同期上档的电视剧都是由陈紫函主演,加上已经在广西等卫视热播的《黑玫瑰》,陈紫函就有三部戏在卫视台自我PK。

  

(责任编辑:午小饭)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