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柴崎幸为前辈竹内结子出演特别剧写下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20日14:25
柴崎幸
柴崎幸

竹内结子
竹内结子

  搜狐娱乐讯 19日消息,演员兼歌手的柴崎幸将为今年秋季即将播出的富士电视台特别日剧《草莓之夜》演唱主题曲。这次的歌曲是由柴崎幸亲自作词,歌名为《EUPHORIA》于11月3日发售,是她久违7个月的新单曲。

  该剧因为竹内结子首次挑战刑警角色而成为话题,根据誉田哲也同名原作畅销推理小说改编而成。竹内扮演的是一名没有经验却迅速升职的警视厅搜查一课女刑警·姬川玲子,在一起杀人案件中,关键词“草莓之夜”逐渐浮出水面,她将对这个谜团进行彻底追查。

  电视台称,希望歌手能够演唱出过去被卷入案件当中的女刑警的悲伤,因此请来柴崎幸演唱歌曲。作为和竹内同一个事务所的后辈,柴崎幸私底下和她交情亦不错,在看过小说和剧本之后,亲自创作出了这首歌的歌曲。

  略微摇滚的曲风,柴崎幸用真实的语言表现出受伤女性的心情和爱的无情:“在进一步的挖掘出女主人公过去的阴影之后,我写下了这首歌词。希望能在观众内心引起一些共鸣。”竹内在听完歌曲之后也感激的说:“刺中了内心,感觉像要崩溃的内心能够被这首歌温柔的包裹在内。”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