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玥登时尚杂志 揭秘初秋保养心得

李玥登时尚杂志分享独家心得
2/3

李玥登时尚杂志分享独家心得

2010年08月20日14: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力捧新人李玥在结束与黄志忠、张丰毅合作新戏《中国远征军》的紧张拍摄后,行程依旧满当当,最近更是登上某时尚杂志,聊起了自己的独家护肤保养心得。

  对于干燥的秋季,李玥有自己的护肤秘方:“秋季补水大家都知道,但在补水的同时还得注意去油,尤其是像我一样的混合型皮肤,更得注意水油平衡。我一般在脸部抹完乳液之后,等乳液快干时再均匀涂上T控粉凝霜。有的产品可能因浮粉比较重而留下白色的印迹,因此一定要注意不能涂得太厚。如果出油的部位是整个脸部,可以使用全日卸油光保湿啫喱,它的吸油微粒能够及时抑制脸部油脂,清盈配方能迅速被皮肤吸收,保证肌肤全天清爽无油”

  此外,在李玥看来,饮食对肌肤的影响也很重要:“虽说产品可以起到保护预防和修复的作用,但最重要的还是保持内分泌的协调,尽量少吃辛辣或油炸的食物、特别要多注意睡眠。尤其是怕油的美眉们可以多多使用黄瓜敷面,步骤简单而且成本很低。”

  

(责任编辑:午小饭)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