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i Me本周五再登湖南卫视 领衔为快男帮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4:21
i Me组合的五位优质少女
i Me组合的五位优质少女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本周五20日将上演6进5比赛,为了给快男选手加油打气,增加节目看点,湖南卫视这一次再添“帮帮唱”环节。天娱旗下蜜女天团i Me也将登台为选手们助阵。

  据悉,来参加“帮帮唱”的都是往届的快乐女声,而i Me作为新晋瞩目人气女团,五位蜜女将会怎样和快男配对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i Me组合中 “邻家女孩”李媛希、“可爱公主”刘美含、“短发性感”易易紫选拔自09最热选秀《快乐女声》,而来自泰国的“奔放小猫”那琳与来自韩国的“冷艳美女”泫京令亚洲蜜女天团更焕光彩。五位成员具有非常强的可塑性,可谓是最能诠释“i Me”组合定位和精神的五位优质少女。

  李媛希、刘美含、易易紫作为09年快女,以师姐姿态重归湖卫舞台,为快男加油助阵,也令她们自己充满期待,直言一年之后再临熟悉的舞台,感觉非常温暖和怀念。i Me组合不同于其他帮帮唱嘉宾,组合有五位蜜女,将怎样与快男搭配,也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对此焦点,五位蜜女则持保密态度,表示“我们已经准备了精彩的演出,但是怎么跟选手搭配,将会演唱什么歌曲,还希望大家在周五锁定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哦。”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