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缘来是咱俩》角逐长春电影节 黄小蕾难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4:05
黄小蕾《缘来是咱俩》时尚造型
黄小蕾《缘来是咱俩》时尚造型

  搜狐娱乐讯 第十届长春电影节将于8月底在长春拉开帷幕。由新锐导演张艺飞执导,青年演员黄小蕾、黄海冰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缘来是咱俩》将与《建国大业》、《十月围城》、《画皮》等40部电影角逐本届长春电影节的“金鹿奖”,黄小蕾却因档期排满,恐难现身本届电影节。

  都市爱情喜剧电影《缘来是咱俩》是黄小蕾的又一部大荧幕力作,该片展现的是当今社会一群白领青年,在工作和事业上面有着优异的成就,却在面对爱情的时候总是唯唯诺诺,最终变成“剩男剩女”的社会现象。

  在这部讲述几对大龄男女在完成终身大事的过程中不断碰壁、屡屡摩擦,直至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中,青年女演员黄小蕾饰演的也是一位大龄未婚女青年,事业有成,外表又是时尚靓丽,由于自己个性原因却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伴侣。在年龄越来越大的情况下,不堪父母的压力频频相亲,却不知真正的真命天子原来一直都在身边。

  据了解,由黄小蕾出演《人在囧途》和《缘来是咱俩》两部电影都入围了今年长春电影节“金鹿奖”的提名,面对这样的成绩,黄小蕾表示:“能与那么多优秀影片一同入围是观众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认可,况且还和《建国大业》、《风声》等等大片一起角逐奖项,这已经算是一种成功了。如果能在本届电影节中斩获点成绩当然会更加开心。”

  正当不少影迷期盼着能在电影节红毯上再睹黄小蕾的芳姿时,黄小蕾却有些遗憾地表示:“最近正在西安拍摄一部家庭伦理剧,叫《岳父也是爹》,和马恩然、范明、谭洋、刘桦等一起合作的,现在预计会一直拍到10月份,恐怕这次的长春电影节是无法到现场了。虽然没法到现场去感受那样美好的气氛了,不过还是很期待这部影片能够尽快与观众见面,收获一份好口碑。”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