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代悦要夺冠 先得“搞定”莫龙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3:42
代悦若能夺冠将是众望所归

  搜狐娱乐讯 8月21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将决出全国四强。距离最后的结果揭晓越来越近,关于冠军归属的猜想也逐渐升温。代悦若能夺冠将是众望所归——她是“选秀之都”成都赛区的唯一代表,又是一直以来的“人气王”。不过,赛场形势瞬息万变,代悦夺冠之路恐怕不会平坦,“花儿朵朵”十强之后,她的劲敌出现了——两次当选“花仙子”的莫龙丹。

  代悦跟莫龙丹,或许在“花儿朵朵”十强之前,莫龙丹都还没能对代悦造成任何威胁,那时的她仅仅是一个静静在舞台上唱歌唱得不错的选手,比起代悦一站出来就光芒四射的明星范儿,莫龙丹只有黯然失色的份儿。不过,在即将到来的冠军争夺战中,莫龙丹将是代悦面临的最大挑战。

  “花儿朵朵”第一次十强排位赛,主办方宣布要选出表现最好的一位作为拥有特权的“花仙子”,虽然中性帅气的代悦对此称号敬谢不敏,但粉丝和舆论纷纷在赛前预测“花仙子”非她莫属。不过,那一次莫龙丹却脱颖而出,以扎实的唱功赢得了评委的肯定,也让暗中观察的媒体、唱片界的“绿叶评审”们倾心于她。

  那一晚的代悦被首届“花仙子”莫龙丹抢尽风头。也就是从这时开始,莫龙丹“一触即发”,关注度、人气一路飙升,大有赶超代悦之势,加上她不错的演唱实力,竟然在后来的比赛中连连告捷,连续三次冲击“花仙子”,一次又一次跟代悦交锋都未曾示弱。

  在莫龙丹第二次跟代悦PK“花仙子”之名的时候,她的人气已经今非昔比,不仅迅速上升,而且已经超过了所谓的“人气王”代悦。“抹茶”跟“圣代”之间激烈的冲突其实从侧面证实了莫龙丹跟代悦之间竞争的激烈和紧迫,但是,人气之争两人不相上下,代悦与生俱来的明星气质或许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因而还有胜算。

  但是,选秀终究不是人气比拼,实力终究还是决定胜负最关键的因素。然而,代悦想夺冠,实力之争她可能又面临严重威胁,“没敢多想夺冠,比外貌我比不过杨秀措,比实力我也比不过莫龙丹……”代悦曾向记者这样说。

  谁的演唱胜利更胜一筹?或许“各花入各眼”,不过几场比赛下来,代悦几乎成了PK王,而莫龙丹受到专业评审和绿叶评审的青睐顺利晋级,没有经过太多惊险的情景应该也能证明:比实力,代悦的确差了那么一点。

  代悦要夺冠,目前最大的威胁就是莫龙丹,无论是人气还是实力,莫龙丹都不容小觑,代悦急需积聚“花粉”的力量在人气上不能败下阵来,而另一方面,代悦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能以实力将评审的赞许从莫龙丹那里转到自己身上。冠军争夺战,就在接下来的两周之中揭晓答案,代悦能否继续发力以夺冠捍卫成都“选秀之都”的美誉,除了看“圣代”发力,也需看代悦自己能否挖掘出自己的潜力用实力堵住所有人质疑的声音。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