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子涵被封最具惊悚感演员 秦海璐重金包场助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3:18
秦海璐重金包影院支持妹妹
秦海璐重金包影院支持妹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余文乐、秦子涵等主演的电影《荒村公寓》正在各大影院热映。秦子涵在片中表现不俗,被网友称为该片中最具惊悚感的演员。不仅如此,据知情人透露,秦子涵的姐姐秦海璐为了支持妹妹,不惜重金包下电影院放映该片,为秦子涵加油助威。

  《荒村公寓》中秦子涵的戏份非常重。片中秦子涵饰演一名艺术学院的大学生,为了证明自己追捧的书中的内容,而进入荒村,引来了一连串的诡异事件。在网络上,许多观看过该片的网友都称赞秦子涵的表演极富有惊悚感。

  剧透露,在电影刚上映,秦海璐就不惜重金包下一家豪华影院,邀请朋友观看该片,为秦子涵新片上影加油打气。早在2009年,秦子涵就与姐姐秦海璐一起出演电视剧《鸽子哨》,而出演《荒村公寓》,也是因为秦海璐携秦子涵一起约人吃饭,而被导演看中,试戏后确立了秦子涵的角色,不仅如此,在《全城热恋》的首映礼上,秦海璐更是携妹妹一起参加,大赞秦子涵《荒村》中的表现。而影片上映,秦海璐包下影院,邀请圈内好友,为妹妹的演艺道路出力不少。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