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版《歌舞青春》上映 新人马梓涵心向好莱坞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0日13:17

  随着中国版《歌舞青春》的上映,该片女主角——宁宁(原美版“盖比瑞拉”)的扮演者马梓涵随之进入大众视线。

  实际上,在参演《歌舞青春》之前,马梓涵就通过参演周星驰监制的电视剧《食神》戴上了“星女郎”的帽子,但在“80后”的影迷眼中,马梓涵最受喜爱的角色还是在袁成杰、张晓晨等人出演的话剧版《奋斗》中的米莱。

  对于参演该片马梓涵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歌舞片是自己的“大爱”和梦想,而在梦想刚刚要照进现实的时候,她却不敢相信自己会这样的幸运。

  而此次的《歌舞青春》作为美国迪士尼公司通过“本土化演绎”打开中国市场的一部试水之作,马梓涵目前已正式与全球知名经纪公司美国CAA签约,成为莫文蔚、妮可·基德曼的同门小师妹,并吹响了向好莱坞进军的号角。据透露,她有望在今年加盟一部即将在美国纽约开拍的电影。记者 孙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