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上女主播》浙江卫视即将开播 激情吻戏曝光

日本两人感情升温
1/6

日本两人感情升温

2010年08月20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华谊天意影视公司联手打造的中国版《爱上女主播》将于9月19日开播,此前朱丹温泉戏,陈楚生和尚雯婕两位人气歌手演唱主题歌等一系列消息的陆续曝光,就已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近日,《爱上女主播》又再曝光了剧中朱丹、张赫、杨谨华和吴健激情吻戏的系列剧照,这场华丽的时尚大戏还未上演就已经火力十足了。

  在之前《爱上女主播》发布的消息里,大家就已经对 “朱丹爱吴健→吴健爱杨谨华→杨谨华爱张赫→张赫又爱朱丹”的纠结四角恋关系非常关注。朱丹的单纯善良、杨谨华的“蛇蝎心肠”、张赫的气质和才华、吴健的忠厚痴情,四人各有魅力的性格气质以及层次丰富的剧情故事,让这出爱情戏变得有滋有味,他们之间的激情戏就更成为了观众视线追逐的焦点。

  曝光的剧照中有一组是张赫向朱丹求婚两人拥抱亲吻的戏,据朱丹透露这是她第一次拍吻戏,对她来说更是个极大的挑战!回想起到时拍摄的情形,朱丹仍感觉到心跳加速,她介绍说:“知道要拍吻戏那天,我一早起来就特别的紧张。而且拍吻戏的时候,我和张赫还没有特别的熟,我就觉得很不知所措。当张赫走过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僵硬的,头脑一片空白,根本已经顾不上周围的场景啊什么的是不是浪漫了,只是看着张赫慢慢慢慢的靠近,我心里就不停地说‘要亲了吗?要来了吗?’亲完了还被导演说‘你是不是女人啊,接吻跟个木头似的’。”

  《爱上女主播》里杨谨华扮演的夏正男自信、美丽又热情、活泼,吴健扮演的摄影师李朝阳对她一见钟情,却又只是默默奉献型,所以他们俩的吻戏反而是杨谨华“强吻”吴健。对于跟吴健的吻戏以及这段纠结的四角恋,杨谨华谈了自己的看法:“正男其实心里最爱的还是张赫演的陈易朴,她知道陈易朴喜欢的是自己好朋友的时候,对从小都那么骄傲的她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打击。这时朝阳不求回报地对她那么好,所以她是行为上接受了朝阳,但心里对陈易朴却还是有不甘心,所以那种感情特别复杂。吴健特别的随和,加上他在里面是那种木讷到你会觉得他可爱的角色,所以我拍起来一点都不紧张。”

  这段纠结的恋情里谁最终会跟谁在一起,谁又和谁最配,也成了新近网友热议的话题。这一系列火辣辣的激吻照片,让9月19日就要在浙江卫视开播的《爱上女主播》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午小饭)

     跳转至: 页 1/6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