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电视版《山楂树之恋》定妆照曝 光侯剑饰演长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1:01
剧中村长的儿子“长林”这一角色由青年演员侯剑扮演

轻松幽默的表演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已定于本月底在湖北宜昌正式开机,剧中重要角色的定妆照也随着开机脚步的临近逐渐揭开面纱。剧中村长的儿子“长林”这一角色由青年演员侯剑扮演。

  在电影《四个丘比特》中,侯剑尽显了他的搞怪功底,轻松幽默的表演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在电视版《山楂树之恋》中侯剑所扮演的村长的儿子长林痴恋着女一号静秋,相对于侯剑过去的角色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侯剑自己也坦言:很有压力。原小说的长林可能在读者心中已经有了一种先入为主的态度,电影版《山楂树》也要在下月进行全国首映,其中的长林又是怎样一种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我们都不得而知,对于侯剑来说,确实压力不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