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李玟上海参加慈善节目 计划把婚礼搬上演唱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0日07:59
  日前,李玟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慈善明星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不仅顶着烈日上街爱心换物,还带着贫困地区儿童参观世博园。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李玟此行来沪的排场不小,乘坐男友的私人飞机,还带着母亲及两个姐姐,是什么原因让久未露面的她如此不计成本地来上海呢?节目录制后,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做慈善:

  用更多的方式帮助别人

  华商晨报:顶着40度的高温,你带着云南地区的贫困儿童参观世博园,为什么想要做这件事?

  李玟:上海的天气是很热,但这些小朋友大多没有出过家乡的小城镇,连火车都没有坐过,这次能带他们逛世博园,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我觉得很开心。除了我,所有的工作人员也非常辛苦,所以没有关系啦。

  华商晨报:今年有很多歌坛天后级别的歌手复出开个唱,比如你,比如王菲。对于这种扎堆式的复出,你觉得自己有压力吗?

  李玟:我一直很喜欢王菲,也很喜欢她的歌。她在音乐上很有天赋,我觉得只要一个人爱唱歌,复不复出都无所谓。不会有压力,因为我们都热爱音乐,只要能唱好歌就OK。

  华商晨报:你已经在乐坛打拼17年了,见证了华语乐坛的变迁。你觉得现在的歌手更应该注重什么?

  李玟:现在的乐坛和我当初出道时的乐坛有很不一样,我很幸运地经历过最鼎盛的时期,那时候唱片一个月可以卖50万张,我的《DI DA DI》卖到了180万张,但现在是不太可能了。现在的歌手不一定通过唱片公司,还可以通过网络自己去发专辑。有很多不同的平台去发声,也是一个好事了。只是歌手不能再看数字,卖多少张,不像以前了。现在的歌手应该更注重怎么使自己的音乐更大众化一些,要放很多的时间在网络上。

  华商晨报:你曾经也”触电“拍过《自娱自乐》等电影,未来是否还有这方面的打算呢?

  李玟:那一次是很辛苦的经验,也学会很多东西。我发现拍电影是一个台前幕后团体的配合,我非常敬佩做电影的人,我还是对唱片更有兴趣。

  谈感情:

  不会隐婚,想把婚礼搬上演唱会

  华商晨报:你跟加拿大籍男友布鲁斯恋爱很多年了,考虑过结婚吗,会因为艺人的身份而选择”隐婚“吗?

  李玟:我们认真地考虑了结婚的,现在就是没有定具体日期。我的歌迷像我的家人一样,跟着我很多年了,能跟他们分享,我很开心,所以我一定不会隐婚。

  华商晨报:对于婚礼有怎样的期许?会在演唱会上上演浪漫的一幕吗?

  李玟:今年开始做世界巡演,我其实蛮想在演唱会上做一个婚礼一样的场景,但现在还不知道是哪一场。有时候女生也可以主动啊,这些都说不定啊,不只给观众一个惊喜,还能给布鲁斯一个惊喜。

  华商晨报:你和男友相处时,一般谁让着谁?

  李玟:我们蛮公平的,感情中是平等的,男女都有发言权,沟通很重要,不能态度野蛮或者乱发脾气,比如去年他选择在哪里度假,今年就是由我选,就是这样。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王皓 文/图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