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当幸福来敲门》海归袁新与童星杨紫挑战7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0:50
袁新与杨紫《当幸福来敲门》
袁新与杨紫《当幸福来敲门》

  搜狐娱乐讯 情感大戏《当幸福来敲门》眼下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汇集众多实力演员蒋雯丽、孙淳、林永健、杨紫、袁新、吕中、刘莉莉、范明等。袁新在剧中饰演宋征(杨紫)的英文老师,“海归”演员袁新与童星杨紫将共同出演一对在八十年代背景下颇有争议的师生。

  剧情主要讲述蒋雯丽饰演的化妆师江路嫁入宋宇生(孙淳饰演)家中,宋宇生的两个女儿由不接受到最终接纳这个继母的感人故事。曾经出演《红楼梦》中贾蓉一角色的“小海归”演员袁新此次被导演挑中,海外长大的袁新坦白说自己对于80年代国内状况的剧情背景并不是很了解,但是,自己在剧中与蒋雯丽老师和孙淳老师的合作让自己受益匪浅,成长了不少,导演和孙淳老师在角色把握上都对自己有很大帮助,与童星杨紫成为了好朋友也让自己更能融入国内年轻人的世界。二人在剧中饰演的一对师生,其中也触碰到了“师生恋”这样一个敏感话题,剧情走向也随着拍摄进度不断在修改,力求符合时代大背景,袁新表示这部戏让他得到了蒋雯丽,孙淳和导演这些良师,还与杨紫成了好朋友,让他可以把角色把握的恰到好处。

  袁新是从《红楼》选秀中走出来的新人,自小在国外长大的他回国参加红楼选秀而走入演艺圈,在《红楼》里饰演的贾蓉,得到李少红导演的多次赞扬,此后袁新被国内知名导演赵宝刚选中并签约,此次他能参演《当幸福来敲门》同著名的影视明星蒋雯丽、林永健等老师同台竞技,对于袁新来说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挑战,期待他在这部戏中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