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奇隆为拍戏烧光汗毛 《圣堂风云》危险但好看

剧中吴奇隆有大量枪战爆破戏份
2/4

剧中吴奇隆有大量枪战爆破戏份

2010年08月20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吴奇隆主演的耗资三千万的年代巨制《圣堂风云》,曝光了一组枪战剧照。对于拍摄中大量枪战及爆破场面,吴奇隆称拍戏时的危险和刺激,让他十分期待成片。

  为拍戏烧掉汗毛 吴奇隆期待完美成片

  在《圣堂风云》中,吴奇隆饰演的经世救国大英雄柳莫原不乏大量枪战爆破戏份。对于这样危险的片段,拍摄起来十分辛苦的他坦言,正是由于经历了那些危险,才更加期待效果完美的成片:“这部戏里的很多爆破场面都做得非常震撼,看片花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这些效果都很像大电影!剧组不仅花费巨资做这些,大家为此也经历了很多危险,有场爆破戏就烧掉了我一条手臂的所有汗毛……大家共同经历了这么多危险和刺激,所以很期待看到剪辑之后的片子。”

  据知,这部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和东阳杰迈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动作巨制《圣堂风云》已完成前期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责任编辑:午小饭)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