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陈意涵贺刚献出荧屏首次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0:32
贺刚陈意涵剧照
贺刚陈意涵剧照

在剧中第二集便献出自己的荧幕首次“激情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的古龙武侠剧《流星蝴蝶剑》得到广泛的关注,据悉,该剧在近些天也即将在台湾中视上映,饰演该剧中叶翔的贺刚和饰演孙蝶的台湾演员陈意涵,在该剧中第二集便献出自己的荧幕首次“激情戏”。

  在第二集时,贺刚和陈意涵有一场“激情戏”这场戏对于整个剧情来说都是极其关键的,导致了后面剧情的走向和剧中所有人物的命运,据了解,这场戏是贺刚与陈意涵二人首次银幕“激情戏”,偶像剧出身的陈意涵之前也没有拍过这样的剧情,贺刚也一直以英俊小生形象出镜,从未拍过如此的镜头,二人对台词时才发现,对方都是“第一次”,拍摄时也难免尴尬笑场,陈意涵的激情戏比贺刚还要长些,因此二人拍摄前都分别喝了点酒,不过他们都是专业演员,这场戏也拍的很到位,又不过分,在导演满意后才收工。在这场戏之后,陈意涵饰演的孙蝶的命运发生了改变,贺刚饰演的叶翔也难以再爱上其他人。

  陈意涵由于饰演了台湾偶像剧《痞子英雄》里的陈琳而在台湾几乎家喻户晓,贺刚饰演过《梅艳芳菲》《追影》等作品而成为一颗内地新星,二人在《流星蝴蝶剑》中最终没能成眷属的结局也让武侠迷深感惋惜,近日,贺刚被著名导演赵宝刚选中拍摄《家的N次方》,在剧中赵宝刚与贺刚饰演一对父子。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