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想光荣1942》湖南开播 唐嫣自言有喜剧天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0:30
唐嫣《梦想光荣》剧照
唐嫣《梦想光荣》剧照

唐嫣尝试搞笑角色
唐嫣尝试搞笑角色

  搜狐娱乐讯 由李骏执导,唐嫣、孙逊、果静林、李易祥等主演的电视剧《梦想光荣1942》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电视剧频道”进行首播。该剧除了颇具历史年代感的主题感外,还多了几分“喜剧”的色彩。甜心精灵唐嫣此次出演《梦想光荣1942》是首次挑战喜剧,于自己的演技一向满怀信心的唐嫣表示:“相信观众会在这部戏中看到她的喜剧天分。

  《梦想光荣1942》是一部战争喜剧,这样的题材类型,算是开了中国电视史上的一次先河。以历史题材做背景,诙谐幽默的表现手法来叙说故事,确实新鲜,加上剧中的人物造型,这部戏可以说的上是别具一格。据悉:“唐嫣在这部戏里带上酷似樱桃小丸子的头套,扮演一位咋咋忽忽‘村姑’,当初在定妆的时候,唐嫣扮上赵冬梅的装扮,当时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大家都没有想到唐嫣尽然可以这么‘土’。”其实唐嫣这次在《梦想光荣1942》中最大的亮点在于她要展现喜剧天分。在过去的《风云2》《仙剑奇侠传3》《熊猫人》等戏中,唐嫣无不是以“神仙美女”的形象出镜的,而这次却要“放弃”冷美人的形象扮土,还要展现“打鸡血”似地表演,唐嫣也将这次的转变视为个人演技的测高点。

  目前正在北京郊区拍摄新戏《夏家三千金》的唐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梦想光荣1942》的喜剧表演时,唐嫣满怀信心的表示:“虽然是首次尝试这样题材的戏和角色,但是我相信观众会接受我的改变,其实之前大家在看完片花之后就说我演得不错,算是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吧,我坚信我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是具备挑战多面性角色的功底的,希望这次的转变能够成功吧,也敬请大家关注‘湖南卫视电视剧频道’近期播出《梦想光荣1942》,多多给我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