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海瑟薇吉伦哈尔续前缘 《爱情与灵药》演激情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0日10:06
海瑟薇与吉伦哈尔新片中谈情说爱
海瑟薇与吉伦哈尔新片中谈情说爱

  据报道,安妮-海瑟薇杰克-吉伦哈尔再次携手,在新作《爱情与灵药》中谈一场真正的恋爱,两人的激情戏也成为影片的重要卖点之一。

  《爱情与灵药》改编自杰米-雷迪所著、名为《强卖:一名伟哥销售人员的演变》一书。杰米-雷迪曾是头牌医药代表,在1995年到1999年药业黄金时代,他拿到了高达6位数的薪水。后来他弃商从文,于2005年推出了这本书,记录下自己的销售生涯,以诙谐的笔触揭露了医药行业一些饱受争议的问题,其中就包括性感促销。

  电影改编由著名导演爱德华-兹威克和著名编剧马歇尔-赫斯科维兹联手,此前试映阶段收获不少好评,特别是安妮-海瑟薇的演技,甚至有著名影评人预测她将获得《蕾切尔的婚礼》之后的第二个奥斯卡提名。该片将于11月24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