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安妮斯顿本色出演《播种爱情》 挑战单亲妈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9:57
安妮斯顿(左)和片中配角朱丽叶·刘易斯参加影片首映
安妮斯顿(左)和片中配角朱丽叶-刘易斯参加影片首映

  虽然在《福克斯》杂志不久前公布的好莱坞女星收入榜中,因主演美剧《老友记》而走红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名列第四位,但近来安妮斯顿的事业并没有什么起色,去年上映的《爱不胜防》和今年3月上映的《赏金猎人》票房和口碑都很一般。本周五起,安妮斯顿主演的新片《播种爱情》即将登陆北美各大影院,安妮斯顿是否能凭借该片重振票房影响力,很令人期待。

  41岁的安妮斯顿在《播种爱情》里扮演一个40岁仍没有结婚的单身女郎凯西,她没有耐心继续等待白马王子的降临,决定到医院里接受人工授精,怀孕生子。从剧情梗概中,明眼人不难看出片中的女主角与詹妮弗-安妮斯顿本人有诸多共同点:年过四十、单身、美丽、独立、对于男人没有足够的信心……出演这个角色对于“美国甜心”安妮斯顿而言应该是游刃有余,她在接受采访时,也“很女权”地表达了对于角色的支持:“《播种爱情》讲的是当下我们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的故事。在21世纪的今天,我们女人完全可以自由选择何时以及如何生养小孩。我之所以喜欢这部电影,是因为它没有讲一个老掉牙的故事,它为我们重新定义了什么是家庭。”

  不可避免地,安妮斯顿被问到了她的前夫布拉德·皮特如今已是六个孩子的父亲(三个领养,三个为安吉丽娜-朱莉所生),她打算何时要孩子,安妮斯顿平静地回答:“几年前我就说过了,今天我的想法仍旧没有变化——迟早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位母亲的。”但安妮斯顿表示,目前她还没有做好准备像影片中的女主角那样做一个单亲妈妈。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