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剑雨》官网启动 李宗翰改变杨紫琼命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09:21
《剑雨》主创:左起依次为王学圻、吴宇森、余文乐、李宗翰、郭晓冬、戴立忍
《剑雨》主创:左起依次为王学圻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宗翰、郭晓冬、戴立忍

李宗翰(左)吴宇森(右)
李宗翰(左)吴宇森(右)

  搜狐娱乐讯 昨日(8月19日),由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首部武侠电影《剑雨》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吴宇森率王学圻、余文乐、李宗翰、戴立忍、郭晓冬等片中众男侠亮相,并为《剑雨》12位主演的星座海报揭幕。在海报中,内地当红小生李宗翰饰演的和尚陆竹被星座专家星座小王子评为处女座,并赋予“为他人服务,为他人牺牲”的判词。而在解析人物时,李宗翰也称陆竹用微笑和牺牲改变了片中杨紫琼等众星的命运,堪称《剑雨》里的关键先生。

  据悉,在《剑雨》中,李宗翰饰演的陆竹是个饱读经书,学问渊博,武功悟性也极高的得道高僧,他以度化世人为己任行走在江湖之间,却与林熙蕾、杨紫琼饰演的杀手产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最终,他决定舍小我成全大我,却因此改变了林熙蕾、杨紫琼等片中众明星的人生和命运。在仪式现场接受采访时,李宗翰笑言陆竹是个内心很美好的人,他从不抱怨江湖的血腥和黑暗,只想用自己的包容、微笑让一切变的更好,而正因为他这种特性才促使《剑雨》中的好人变得更好更强大,坏人受到感染回归。而除了是改变众人命运的人以外,李宗翰饰演的陆竹还承担着最终揭开《剑雨》最大悬疑谜题的任务,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剑雨》关键先生。

  据悉,《剑雨》已定于9月3号登陆威尼斯电影节,9月28号正式在全国放映。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