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再次被传怀胎3月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8月20日09:09

  搜狐娱乐讯 2010年8月20日讯 自2008年下嫁许晋亨的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Michele),传过多次怀孕未成事,近日旧爱刘銮雄女友吕丽君再度为大刘诞下儿子之余,又再传李嘉欣亦为恩爱老公许晋亨怀下3个月BB,欣喜准备迎接做母亲;更有传婆媳关系因此修好,成为许家宠儿。有指她中西兼备又要老公和她一起吃中药作调理下,终传出喜讯,不过至今她仍未亲自证实喜讯。

  经理人:没对我说有孕

  记者昨日向李嘉欣经理人陈善之求证,身在外地的陈善之表示:“到这一刻为止,Michele都没有向我说过她已怀孕,所以我总不能向大家宣布她有喜讯。且她月底就有工作,亦未有表示有问题,说不能做或不出席,所以一切都按照计划而行,只能说多谢各传媒厚爱,不断为她制造话题。”

  悠闲自得 花4小时绘画

  至于Michele自己却偷得浮生半日闲,独自在微博上向博友分享她花了4小时画的画,她说:“今天努力了4小时的成果 ,距离完成还未知,希望是可以跟博友分享作品。”以上载照片所见,李嘉欣穿上松身裙,但图画已把她遮了一半身,故看不到腹部是否有隆起,不过如此悠闲自得,完全是享受人生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