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星彤演绎“大海女儿” 新造型秀牙买加小辫

姚星彤倾听大海的声音
2/5

姚星彤倾听大海的声音

2010年08月20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自从,由夏雨、明道、姚星彤等主演的生活爱情片《感情生活》在全国卫视热播后,女主角姚星彤在片中为了艺术而“献身”全裸出镜也是再次引起争议,更有不少观众看完后依然认为该片尺度“有些大胆”片中女主角姚星彤的“裸戏”事件就一直成为了该剧被讨论的焦点话题,自然姚星彤也成了关键人物人气一度飙升。近日,姚星彤应某杂志邀请远赴海南拍摄了一组主题为“大海女儿”的图片,姚星彤也是一改往日装扮,编起牙买加小辫披上异国风情的围巾加上迷人的笑容与眼神为当天的拍摄增添了新的亮点。

  拍摄当天,姚星彤以一身黑色出现在沙滩,特别的是往日的缕缕秀发被造型师编成了,有着牙买加风情的辫子,颇有一种名族感觉,姚星彤也是特意准备了一条藏蓝色的印度感觉的大围巾,为整体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当天的摄影师也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午小饭)

     跳转至: 页 2/5